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4家企业环保不达标上“黑榜”
2015-03-16 14:45:36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市环保局在官方网站通报了二月份环保不达标生产企业情况,14家企业因不达标上了“黑榜”。其中,在线监测结果显示,青岛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浮山供热站、青岛焦化热电责任公司均超标排放28天。

    通报结果显示,2月2日通过监督性检测发现多家企业存在超标排污现象,青岛海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排放的污水化学需氧量和氨氮超标、三统万福(青岛)有限公司排放的污水化学需氧量超标、泛高 (青岛)有限公司排放的污水PH值不合格、新天地水务有限公司排放的污水化学需氧量超标、色度不合格。

    另有多家热电企业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等排放超标,在线监测显示不合格。青岛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浮山供热站、青岛焦化热电责任公司均氮氧化物超标28天,青岛后海热电氮氧化物超标25天,青岛金泓热电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标4天,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燃气总公司氮氧化物超标5天,青岛麦捷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二氧化硫2月19日超标、青岛市高科热力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标19天。

    监测平台在线监测显示,即墨污水处理厂2月1日、2月2日所排放的污水化学需氧量超标;城阳中科城污水处理净化有限公司2月11日所排放的污水氨氮超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