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2015年邻居节征集“金点子”

来源: 作者: 2015-03-16 13:38:36 字号:A- A+

    市北区一年一度的“邻居节”又要来到了,为进一步深化“邻居节”活动,创新发展“邻居节”品牌,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广泛挖掘居民中蕴藏的智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邻居节”的金点子。我们将设立一、二、三等奖,评选录用的作品将会得到相应的奖励,希望广大市民和专业人士积极提供建议和创意作品,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邻居节”的金点子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征集时间为2015年3月16日至2015年3月21日,如果您有好邻居、好故事、好创意,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sbqwmb@163.com,来稿须注明“邻居节活动”字样,并写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也可拨打电话85012135。本次征集也可通过青岛新闻网查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滨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