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调研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 作者: 2015-03-12 09:54:56 字号:A- A+

    3月11日,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率队就城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周志龙,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贤伦陪同调研。

    曾永涛一行先后深入开发区牛山—马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区、中华西路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项目点,西秀区南出口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点、头铺麒麟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点等地,实地查看了各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曾永涛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安顺市2014年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安顺市高度重视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工作成效明显。城市面貌得到改善,人民群众反映良好。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曾永涛强调,棚户区改造既是改善民生的迫切要求,也是拉动合理投资稳增长的重大举措。要把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作为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抓好抓实,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必然要求进行有益探索。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规划、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工作;要创新机制,多渠道多形式灵活推动项目建设;要把棚改项目和房地产开发有机结合起来,引导规范房地产市场健康成长;要把基础工作做细做扎实,为项目建设提供细致的服务;要细化分解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棚改工作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作贡献;要高频率大力度的开展督促检查,掌控项目推进的主动权,努力推动安顺市棚改工作取得新成绩。(段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