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节会类 > 正文

李克强回应银行是弱势群体:农民才是

来源:新京报 作者: 2015-03-12 08:40:55 字号:A- A+

    做报告,开记者会。两会期间,小伙伴们总忘不了关注“强旋风”。

    除了这两样,强哥还要忙啥呢?

    “下团组” 呀!

    每年两会期间,政治局常委要参与人大代表团审议、政协界别联组讨论,俗称“下团组”。

    三年来,强哥每年都参加政协经济、农业界别的联组会,以及人大5个代表团的审议。四五天跑完,效率杠杠的。

    强哥“下团组”是个啥场景?代表委员们和他交流是不是都正襟危坐,先念稿,再总结发言?别逗,这方式已经OUT啦!

    空话套话,强哥都不爱听;直接说实际问题,往往获强哥点赞。

    那这么高大上的审议讨论会,猜猜强哥偏爱谁?

    基层代表!

    有些基层代表见了“男神”老紧张了。但强哥说,你我都是人民代表,不用紧张。

    强哥不仅平易近人,遇热点问题从不回避的style也是酷毙了

    聊简政放权,强哥说不能让企业过五关斩六将,跑断腿还找不到门;谈网速,强哥感慨有些发展中国家的网速都比北京快;连网友关心的出国买马桶盖问题,强哥都注意了,说要抱着“开放的心态”。当然他还不忘鼓励中国企业升级,为小伙伴们省个机票钱。

    面对别人挖的“坑”,强哥表现很镇定。“银行是弱势群体”?强哥回应:农民才是弱势群体。

    最后,告诉小伙伴们个独家秘密:强哥“下团组”足迹会透露出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信号。

    今年,他几次给代表委员吃下定心丸:我们宏观调控的工具箱里还有好多工具没用呢!

    怎么样,强哥的心思,你明白了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