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跨海定制公交首次对接西海岸新区高校
2015-03-09 10:38:57 青岛日报

    从铁路青岛北站下车后,可以一站直达学校。随着驻青高校陆续开学,昨日起,交运集团在跨海定制公交(铁路青岛北站至黄岛汽车总站)上开通学子返校直通车,将部分班次延伸至西海岸新区各大高校,实现了从火车站到校门的无缝对接。

    学子返校直通车专车专座,沿途可直达黄岛区的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区内高校。为方便学子乘车,青岛北站东西广场均设立换乘站,兼具售票、检票、安检、候车和发车等功能,旅客可根据出站方向自行选择乘车,实现“零等候”、“零换乘”的便捷换乘。

    另外,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即墨汽车总站至铁路青岛北站的接驳定制公交即日起正式开通。该线路途经环湾大道、青岛机场,全程用时约40分钟,票价为15元。青岛北站首车11:00,末车21:00,即墨汽车总站首车8:30,末车17:00。交运旅游集散中心在铁路青岛北站东西广场分别设立了“接驳定制公交乘车处”以及导向指示牌,即墨汽车总站乘车点设在候车厅16号检票口,乘客可在乘车处购买接驳定制公交车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