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节会类 > 正文

政协委员焦家良的一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3-09 09:48:45

    

     3月4日,焦家良在房间整理仪容准备参加讨论会。

     早晨7点起床,看一会书籍和资料;8点45分到达会议室准备参加9点的讨论;在讨论中就“如何解决‘一带一路’通而不畅”“如何支持云南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问题发言;中午在驻地院子里散步,与全国政协委员、心血管病专家葛均波院士交流健康理念,并在酒店大堂购买书籍;下午3点继续参加分组讨论,休息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这就是全国政协委员焦家良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平常而充实的一天。

     焦家良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履职建言,2015年已是第八个年头。从2008年至2014年,焦家良提交了62件提案,表达了他对生态文明建设、农业发展、扶贫开发、中医药行业创新发展、弘扬中国茶文化等问题的关切。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代表人民群众发声、建言、献策,焦家良觉得自豪而又敬畏。他说:“很荣幸我能身处其中,共谋国家大事,共创国家富强。”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