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四大枢纽开通高校“直通车”
2015-03-05 10:55:19 青岛晚报

    岛城各大中专学校陆续进入返校高峰期。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自岛城四大交通枢纽开通直达所在校区的学子校园直通车。自3月3日起,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在火车站、四方长途站、汽车北站、火车北站将陆续开通至各大高校的校园直通车。火车站直达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火车站乘车点设在火车站西广场和火车站东广场肯德基门前。青岛长途站直达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四方长途站乘车点设在站内旅客到港下客处。火车北站、汽车北站直达青岛农业大学,火车北站乘车点设在火车北站东、西广场,汽车北站乘车点设在汽车北站前广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