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今年人社局举办20场
2015-03-05 10:51:18 青岛日报

    昨天上午,首场2015 “圆梦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举办,拉开了今年我市“圆梦青岛”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的大幕。据悉,年内市人社局将举办20场“圆梦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

    在昨天的首场招聘会上,共有15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适合大学生的就业岗位,不少用人单位还提供了一批见习岗位。据统计,首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和见习岗位2300余个,涉及能源、化工、机械、销售、教育、电子商务、建筑、广告等多个领域,3000多名大学生入场求职。

    据了解,为重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市人社局已连续三年开展 “圆梦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按照活动计划,今年市人社局将举办20场“圆梦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其中,在市人才市场集中举办13个大学生就业联盟会员单位和就业见习基地专场;7-8月份举办“圆梦青岛”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11月底前将在六所驻青高校举办 “圆梦青岛”校园专场招聘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