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这三天特殊人群坐“雷锋车”免费
2015-03-04 10:41:46 青岛日报

    即日起至3月5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党员示范车队”的驾驶员们发起 “学雷锋义运车”活动,凡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群体乘坐“学雷锋义运车”都可以享受免费乘车服务。

    “活动原计划只在党员示范车队伍中开展,其他驾驶员得知活动消息后,也纷纷表示要参与到‘学雷锋义运’活动中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总经理助理尹兆斌说,公司专门为“学雷锋义运车队”的驾驶员们制作了雷锋头像贴在车上,届时这些出租车驾驶员将作为“雷锋使者”为岛城残疾人、年满70岁的老人以及军人提供免费服务。这些群体只要乘坐贴有“雷锋头像”的交运温馨的士出租车,都可以获得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区的免费乘车服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