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博物馆将于5月正式开建

来源: 作者: 2015-03-03 16:46:14 字号:A- A+

    3月2日,记者从安顺市文广新局获悉,总投资3800万元的安顺市博物馆建设项目投标已结束,将于3月18日进行开标,并于5月份正式开建,建设工期历时一年半。

    据了解,博物馆的建设地点在开发区西航办西湖村,总建筑面积87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包括藏品库区、陈列区、技术及办公用房、观众服务设施、地下停车场及附属配套设施。博物馆具体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还在招标中。

    “立足于安顺文化特色,建设成地标性的建筑。”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安顺的珍贵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都将呈现在博物馆内,为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安顺的历史,丰富市民历史文化知识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周大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