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青岛实现“零的突破”
2015-03-03 10:34:24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在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和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百名高层次人才评审会上,我市推荐的青岛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巩同海成为首位入选的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也是全省唯一的“二星专利代理人”。

    近年来,该公司发展迅速,团队从初创时6人发展到了70余人,年专利申请代理超过5000件,业务范围从专利代理拓展到了专利、商标、版权诉讼代理、预警分析、战略规划、资产评估等全领域全过程服务,并在淄博、临沂、济宁、烟台、东营等地开设了分公司或办事机构。2014年,该公司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单位。巩同海在全国星级专利代理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高级别的“二星专利代理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