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风行动”牵手返乡农民工 97家企业提供4356个岗位

来源: 作者: 2015-03-02 09:48:03 字号:A- A+

    2月28日,安顺市2015年首场“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活动在塔山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97家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4356个。涉及保安、销售、文秘、餐饮服务等岗位,待遇平均在2000到3500元。

    “我找的是文员岗位,由于刚毕业,对于工资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应聘者苏乔说。学习市场营销专业的童兵也加入到应聘的队伍,他表示想做销售类的工作,如房地产。做了三年文员的董曼告诉记者:“想趁这个机会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由于已经工作了几年,所以对她而言,工作的发展前景更为重要。

    虽然前来应聘的人有不少,但仍有企业表示,很多人都往外省走,当地招人存在一定的困难,专业人才少。由于招工难,节后跳槽的人多,所以不少企业在招聘的时候更看重应聘者的态度。 (王蓉 田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