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航空航班正点率全国第一
2015-02-16 15:13:21 青岛日报

    国家民航局日前发出《关于2014年航班正常情况的通报》。2014年,在全国客运航空公司中,青岛航空全年航班正点率为87.55%,高居全国航空公司年度排名榜首,连续五个月正点率排名全国第一。高出全年排名第二的航空公司9.31%,高出全国平均正点率19.18%。

    青岛航空自成立以来,秉承“安全第一,安全运行,安全发展”的要求,从技术研讨等方面提高飞行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确保航班飞行安全。与此同时,青岛航空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建立并完善了SMS(安全管理体系)、QAR (快速存取记录器)等集预防、排查、处理、善后为一体的安全机制,为实现全年安全高效准点飞行提供了技术力量的保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