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对春节元宵节旅游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作者: 2015-02-13 11:06:30 字号:A- A+

    2月10日,在全省2015年春节元宵节旅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之后,在安顺分会场,安顺市立即组织召开全市旅游安全工作会,对全市“两节”旅游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安顺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旅游假日安全工作的认识,始终保持警醒,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保稳定、促发展的大局出发,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要通过认真排查隐患、加强信息服务、加强市场整治、强化应急处置,千方百计确保假日旅游安全;要通过切实加强对假日旅游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日旅游环境,为促进全市旅游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仲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