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法院开启绿色通道 让农民工踏实过春节
2015-02-12 14:42:41 青岛日报

    春节即将来临,李沧法院李村法庭加快对涉民生案件的处理,集中调解了25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让讨薪者踏踏实实地过好年。

    眼看就要过年了,肖某等25名农民工仍未拿到工钱,心急如焚。2月4日、5日,这25名农民工迫不得已将其雇主青岛某房地产公司告上法庭。得知农民工的困难后,李村法庭庭长张玲玲及案件承办法官于永攀立即为农民工开通“民生案件速审绿色通道”,立案当天就与该地产公司取得联系,并主动找到该公司负责人进行调解。一开始该公司以目前公司经营困难为由拒绝调解,后经承办法官多次做工作,该公司终于同意调解,并承诺腊月二十九之前向欠薪多于5万元的民工支付5万元的工钱,余款于正月二十之前付清;欠薪少于5万元的,在腊月二十九之前全部付清。2月10日,农民工与公司在李村法庭达成了正式的调解协议,双方握手言和,肖某等25名农民工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回乡过年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