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金水路南侧再添大型商业住宅区
2015-02-11 13:44:22 青岛日报

    昨日,李沧区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在市规划局网站开始公示。公示显示,金水路以南、虎山路以北、鸿园路以西、重庆路以东的三幅地块将建设大型商业住宅区。

    规划显示,该项目共包含2#、3#、6#共三幅地块。2#地块用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27万平方米,该地块为商业用地,配备大中型金融商业服务设施等配套。3#地块用地面积4.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比例38%。6#地块用地面积6.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比例8%。3#地块、6#地块为商住用地,配备大中型金融商业服务设施等配套,地块内停车位满足规划车位配比要求:按照商品房不低于1个车位/户,公共租赁住房0.5个车位/户,商业、商务不低于1个车位/百平方米。

    据了解,三幅地块在去年12月被保利地产一举拿下,总成交额逾12亿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