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积极营造2015春节喜庆氛围
2015-02-10 15:59:40 山东旅游政务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做好2015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李沧区旅游局按照省、市两级政府及旅游局关于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的指示精神,积极做好“贺年会”春节氛围营造工作。一是在李沧区内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购物场所等人群集中区悬挂“贺年会”标识和吉祥物,张贴“贺年会”招贴画,逐步扩大到集市、社区、家庭,营造浓厚的“贺年会”氛围。二是2015年春节期间,将近千盏写有“24字核心价值观”内容的红笼串悬挂在李沧区内黑龙江中路、金水路、九水路、重庆路、振华路等5条主要交通干道和李沧商圈、步行街等人流密集处,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引导市民在浓浓的“年”味中,切身体验理解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努力实现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的融合升华,以进一步强化直观教育效果,营造良好宣传教育环境,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目的。三是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打造李沧区“贺年会宣传平台”,青岛经济广播电台《畅游天下》对李沧区2015年“好客山东贺年宴”活动举办单位进行专访,同时,在李沧区旅游局微信、微博平台对2015年“好客山东贺年会”系列活动进行不间断宣传,吸引更多的市民了解贺年会、关注贺年会、参与贺年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