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妇联开展“巾帼先锋走基层”活动
2015-02-10 15:45:14 青岛日报

    近日,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了“第一书记”所在村——胶州市胶莱镇中王珠村,看望了之前“结亲”的49户困难群众。每名党员干部个人出资,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生活用品和喜庆的对联。

    据悉,市妇联从2012年开始,在“第一书记”所在的村,开展了“巾帼先锋走基层”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全部到村里报到,接地气、听民声。近年来,市妇联先后与该村49户村民结对,其中16户已脱贫,并筹资300多万元,用于该村的水利建设、新建幼儿园、修路等工程。

    在活动中,她们来到各自 “结亲”的家庭,询问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据悉,新的一年,市妇联将根据家庭美德建设的实际,指导中王珠村开展巾帼文明队、改厕改水等建设,创建一流村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