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6位文明市民将候选“山东好人”
2015-02-10 15:41:02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在全省正开展的2014年“山东好人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我市有6人成为候选人。2014年度,我市有6位文明市民入选 “山东好人之星”,根据评选规则,直接列为此次评选活动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厉见娟、杨建哲、孙启梅、宋瑞青、郝忠阔、李延照。

    据悉,“山东好人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主办,旨在选树我省群星灿烂的道德模范群体,弘扬助人为乐、团结友爱、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评选活动将按照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的方式进行,自即日起至2月13日,在山东文明网等网站接受社会各界投票,欢迎参与投票支持心中的模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