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总工会为255名困难职工发放救助金
2015-02-09 14:21:08 中国山东网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启动了2015年度春节为工会系统困难职工家庭送温暖帮扶救助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发放形式,为市南区46个需要帮扶救助的基层工会单位里在职的255名工会困难职工现场发放1200元标准的救助现金和物资,活动共计发放帮扶救助金30余万元。

    据了解,为让全区每一个困难职工家庭欢乐度节,市南区总工会前期按照摸实情、广覆盖、应帮扶尽帮扶的原则,对在职职工里的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和意外致困三种情况,进行了模查统计,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全部采用实名制,救助后还要建立完整档案。市南区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帮扶标准较往年有所提高,同时也扩大了意外受困的农民工的救助比例。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