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尔新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获一等奖
2015-02-09 14:17:42 青岛日报

    日前,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工信部有关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工作揭晓,共评出一等奖29项、二等奖157项。其中,我市海尔集团申报的《网络化战略下按单聚散的人力资源管理》成果荣获一等奖。

    海尔集团实施的网络化战略下按单聚散的人力资源管理,代表着互联网时代企业的管理创新方向,在管理过程中实行平台型的按单聚散,随时按需汇聚全球最一流的资源,形成动态优化的利益共同体,实现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员工实现自身价值的双赢模式。

    此外,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申报的《石化企业以信息化为手段的HSE管理体系建设》成果荣获二等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