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食药监局启动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
2015-02-09 14:16:23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在麦岛和润农贸市场,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在现场,市民拿着刚刚买来的韭菜、草莓、生鲜肉等食品快速检测,15到30分钟后就拿到了结果。

    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处处长匡雷表示,本次快速抽检进市场活动,计划在春节前到60余处农贸市场开展。快速抽检的产品主要涉及生鲜肉、水产品、蔬菜,以及干果等市民春节期间消费量比较大的产品,主要针对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等消费者认为危害较大的问题进行检测。截至目前,快速抽检的产品项目全部合格,市民可以放心购买。在春节期间,针对各区域的不同特点,各区市食药监局将继续开展抽检和快检的活动,保证食品安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