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谌贻琴带队到安顺检查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 2015-02-06 14:55:21 字号:A- A+

    2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率省委第三检查组到安顺市检查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省纪委副书记季森陪同。

    市委书记周建琨主持汇报会并汇报安顺市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政协主席韦林,市委常委赵贡桥、陈好理、斯洪东、山林、郭伟谊、杨晓曼、王玉玲、周志龙、孙宗子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谌贻琴对安顺市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谌贻琴指出,近年来,安顺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相关精神,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开展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创新,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有效推动了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谌贻琴强调,要以忠诚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得更紧更扎实。要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是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四个全面”总体部署的重要内容,是爱护干部,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重要举措。

    谌贻琴强调,要以担当精神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得更紧更扎实。要强化对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行为的追究,持之以恒狠抓“四风”,持续以高压态势严厉惩治腐败,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谌贻琴强调,要以干净原则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得更紧更扎实。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干净干事、干净做官”,强化自我约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要以廉为福、视贪为祸,保持住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心中高悬法律明镜,手中紧握法律戒尺,切实做到法律红线不逾越、法律底线不触碰。

    周建琨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谌贻琴常务副省长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级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各级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监督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领导和纪律保障。

    工作汇报会结束后,谌贻琴一行考察了市体育中心项目、西秀产业园区400万立方米混凝土(EPS)复合保温砌块生产项目。(段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