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精品航空精品旅游 青岛航空市内售票处开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2-05 14:29:50 字号:A- A+

    青岛航空市内售票处(青岛航空假期国际旅行社票务部)是国际航协(IATA)指定一、二类航空客运销售代理,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国际机票销售、团队机票销售、国内国际酒店预订、旅游签证及差旅管理服务。

    票务部发展战略目标是,依托现代经营管理理念,建立优质高效的中高端航空运输服务体系。

    青岛航空假期国际旅行社票务部借助青岛航空(QW)独有的优势,强强联手,欲打造“精品航空,精品旅游”将为旅客提供“精心准备、精细体验”的精品服务。

    订票热线:0532-66566929

    详细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52号时代广场28楼

    相关链接: 青岛航空执行16条航线 加密哈尔滨航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由雪林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