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超银培训中考冲刺班,全班进军四大高中

来源: 作者: 2015-02-05 10:33:44 字号:A- A+

       早报联合超银培训学校是信誉的保障

    超银科技培训学校“中考冲刺班”开课月余,成绩提高显著。插班生需要接受全科学科测试。成绩合格方能入校学习。

    (插班学生请先咨询早报电话:66988605 85027797)

    学习月余成绩提升50名,原因为何?

    超银培训中考冲刺班的班主任段老师这样说,“成绩并不是凭空出来的,老师的授课和经验是一方面,责任心才是最重要的。”学生入学月余期末考试,班级最好成绩级部进步50多名。

    冲刺班已经是小课堂,但是老师还坚持课下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答疑。不仅如此,老师还进行分层次布置作业和作业面批面改。将学生问题层层细化,冲刺班不仅有周考,还有月考。及时发现学生知识点掌握不牢的情况,及时补救。”

    寒假不休息进行中考前第一轮复习

    班主任段老师说,“寒假我们将进行中考前的第一轮复习,在别人还在欢度寒假的时候、在别人还在不系统的接受辅导的时候。我们的孩子正在苦读,迎战一模。如有想要插班的学生这个假期将是最好的阶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单捷臣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