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银座开启李沧商圈新消费模式
2015-02-04 13:47:27 青岛日报

    “孩子放寒假了,我昨天就带他来玩了半天,结果孩子对这儿的体感游戏特别感兴趣,没玩够,这不是今天又来了,还带上了我妹妹一家。”在银座和谐广场排队结账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跟妹妹两家6口人一起来的,把两个孩子留在汤姆熊欢乐世界玩,两位老公则去6楼健身了,而她们两姐妹则趁着开业期间有各种优惠的机会疯狂扫货。“网上购物是很方便,我平时不少东西也是网购的,但逛商场还是一种休闲娱乐方式,尤其是像银座和谐广场这样可以让一家人各有所乐的地方我很喜欢。”

    1月31日,青岛银座和谐广场正式开门纳客,荟萃购物、美食、运动、文化、亲子、互动等多种现代生活方式,全业态力推时尚、品位的消费理念,使其成为李沧首家“一站式家庭娱乐”购物中心。

    青岛银座和谐广场位于青岛李村商圈,坐落于地铁M2、M3交会处,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汇聚国内外百余个知名品牌,无论是建筑设计现代感,还是特色业态品牌的优势性,都为李村商圈带来了全新的生命力。

    据介绍,青岛银座和谐广场面对成熟商圈激烈的竞争,采用差异化经营理念,主打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特色业态,不但引入了毛家饭店、高第街56号、城南往事等独有餐饮,更是引进了汤姆熊欢乐世界等特色品牌,以国际化的同步设备,为岛城儿童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据统计,开业当天客流量达15万人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