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珠海路街道“送安全”
2015-02-04 11:26:04 青岛日报

    今天下午,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办“送安全”、“免费查体”等系列活动启动。此次活动街道共为68户困难低保户和66家小微企业发放了燃气报警器,还发放了家庭安全提示等。

    冬季寒冷干燥、气候恶劣,又逢春节将至,居民用电、用气量剧增,九小场所生产经营单位工作量增加,居民出入频繁,诱发事故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安全管理难度进一步加大,安全稳定任务更为繁重。

    珠海路街道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困难户多为老年人或残疾人群体;生产经营单位多为“九小场所”;高层楼宇节前电梯使用率频繁等情况,组织开展了“免费查体”和“送安全”相结合的宣传检查活动。

    街道对辖区内的困难低保户家庭免费送上燃气报警器,并发放家庭安全生产提示,为居民在生活中提供了切实的安全保障;为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进行了“体检”,对发现的问题均提出整改意见,并免费赠送了燃气报警器、灭火器和企业安全生产提示等,有效减少和预防了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另外,街道还为辖区内高层楼宇发放电梯安全告示牌,对电梯逃生方法、文明安全乘梯、电梯安全标志和高层楼宇逃生知识进行了宣传和提高。

    此次活动街道共为68户困难低保户和66家小微企业发放了燃气报警器,发放家庭安全提示12000余份,发放企业安全提示900余份,发放电梯安全告示牌100余份。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