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主办齐鲁民间艺术节
2015-02-04 10:56:09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南区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CHINA公社·齐鲁文化创意产业园将为岛城羊年春节注入不一样的文化味儿——从2月6日至3月8日,这里将举办齐鲁民间艺术节。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剪纸、泥塑、陶艺、瓷器、年画等传统技艺将轮流登场。

    主办方介绍,此次民间艺术节主要由六大板块组成,包括传统剪纸、传统木板、泥塑、陶艺、瓷器等展览,布艺、家具也将成为展览主题。在传统文化的展示过程中,主办方还将探讨传统与现代对接的可能。除这些板块外,艺术节还设置了蛋雕展、葫芦灯展、木偶戏表演、柳腔表演、齐鲁风味小吃节等,拥有600多年历史的浮山所山会也将作为艺术节的压轴大戏,共同为大家呈现一个热闹、喜庆、传统又现代的春节。

    此外,节日期间,齐鲁文化创意产业园将特别设置外宾、孩童参与体验板块。通过老外、孩童亲手印年画、捏面人、剪纸等,带来不一样的节日感受。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