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集中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2015-02-04 10:08:06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迎新春送温暖”集中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残联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伟宣布活动启动。

    王伟随后来到 “幸福之家”融合教育中心,代表市委、市政府为老师和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幸福之家”融合教育中心是我国第一所容纳普通儿童和自闭症儿童共同学习的自闭症定点康复机构。王伟为中心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参观了大、中、小班的融合课程。他仔细询问了儿童尤其是自闭症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孩子们在中心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许,并对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王伟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需要政府和社会机构共同努力,需要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不断提高这一群体的生活品质。要把残疾人民生保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形成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

    据悉,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多方筹备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新春礼包”,包括大米、面粉、花生油、轮椅等,将在农历小年之前发放给全市30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让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