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2015米兰世博会5月开幕 青岛企业可参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2-04 06:32:25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本届世博会的“亚洲之选”巨梦馆由巨梦时空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场馆先后投入2亿元,整体为三层建筑,面积超过1400平米,青岛企业可报名前往展示本土企业形象。据介绍,巨梦集团还计划在青岛世园会内建设一个分馆。

    据巨梦馆组委会执行会长宋光成介绍,巨梦馆展馆外侧使用了1200平方米LED大屏幕,充分为众多中小企业参照提供便利。“利用3D触摸技术、虚拟成像等高科技多媒体手段,参展企业无需报关过多实物样品,即可充分展示产品。”宋光成说,“这样打破了以往卖展位的作法,仅有1400平方米的展馆可以容纳更多企业参展。”

    除了提供展馆,宋光成表示,企业单打独斗参加世博会门槛过高,动辄上百万元费用。抱团参展的话,仅需10万元即可,同时组委会还将向参展企业提供6.5万元补贴,这也就意味着,企业实际仅需3.5万元,即可亮相世博会。此外,宋光成表示,巨梦馆组委会还有100万张门票代理权,同时也是米兰世博会全球最大门票代理商,“完全可以考虑免费增送”。(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