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15春节顺风车温情启动 回家过年快来搭爱心车

来源: 作者: 2015-02-02 14:38:40 字号:A- A+

    过年回家,看爹看妈,没有车票,如何回家,爱心车在,情满天下!2015春运马上拉开序幕,新浪品牌爱心顺风车新年再次温暖岛城!本次公益活动由新浪青岛联合全国各个新浪地方站发起,让温暖随行,一起快乐拼车回家,让爱团圆。

    线上报名方便快捷

    如果需要回家的您还没买到车票,如果开车回家的您车上还有空位,都可以通过报名平台()参与“春节顺风车”活动,在报名页面填写“我是车主/我要搭车+出发地和目的地+出发时间+人数/空座”即可。

    为了保证活动的安全,顺风车活动特别邀请法律顾问起草了《“春节回家顺风车”搭乘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双方的身份信息、是否购买保险、搭车路线和时间、搭车方式、车况、责任以及义务等内容。车主与乘客可进入专题下载安全协议签订。

    玩全民顺风车赢新年大礼包

    此次爱心车活动也得到众多爱心商家的支持,不仅春节带您回家团圆,更有趣味游戏等您参与,惊喜大礼包为归途添福气。

    通过手机进入“春节顺风车”活动(),即可参与全民顺风车游戏,动动手指邀请网络红人上车,便有机会赢得新年礼包,搭顺风车,享年货大礼包!

    同时,“过年回家 让爱团圆”春节顺风车线下启动仪式将于2月8日在李沧区银座和谐广场温情举行。爱心公益,与您同行。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春节顺风车活动中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