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2014年青岛地税收入突破600亿 减税55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1-29 06:51: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记者从28日召开的全市地税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我市依法减免各税55亿元,其中小微企业优惠覆盖面达99%以上;全年完成各项收入642.7亿元,增长12%,收入总量首次突破600亿大关。   

    据悉,2014年,市地税局推行“三证合一”税务登记制度,同工商、技术监督、国税部门,在有条件的区域,推广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办理模式,1月份在青西新区开出了第一张“三证合一”新证件;推行房产交易大厅POS机刷卡直接缴库,平均办税时间由15分钟降至5分钟;举办25期税收大讲堂,培训纳税人13000多人次,纳税人满意率持续提升。

    同时,去年以来,市地税局全年依法减免各税55亿元,其中小微企业优惠覆盖面达99%以上;另一方面,全年完成各项收入642.7亿元,增长12%,收入总量首次突破600亿大关。(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