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港打造东北亚冷冻冷藏物流基地
2015-01-29 14:25:11 青岛日报

    日前,俄罗斯籍冷藏船“那瑞”轮,载着近3000吨俄罗斯鲱鱼靠泊西联码头73泊位,其中1648吨鲱鱼要中转到非洲。这是青岛港怡之航冷库合资以来承揽的首艘国际中转船舶,标志着冷库重组后在国际冻鱼中转业务上迈出坚实一步。

    青岛港将加快推进冷链等特色物流发展作为转型的重要内容,与冰岛怡之航合资成立的青岛港怡之航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旨在打造东北亚冷冻冷藏物流基地。近日,青岛港怡之航冷链物流公司牢牢抓住俄罗斯冬季鲱鱼大量转口的有利契机,组成了以港方为主要成员的冻鱼国际中转业务攻关小组。此次国际中转业务,实现了从船舶报关、报检、码头装卸、搬倒运输、卸货入库、装箱出口的高效、快捷的全程冷链物流服务,给客户节省了近一周时间和高昂的船舶滞期费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