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领导到永安路街道办事处调研
2015-01-28 10:46:14 微山信息港

    青岛市李沧区委书记李奉利同志、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燕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新学同志以及组织部、财政局、建管局领导一行6人到永安路街道办事处调研。

    在观看了永安路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听取了街道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打算之后,李书记对街道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街道今后要将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从抓经济、促民生、保稳定、强宣传、建设和谐社区等几个方面踏实开展工作,工作不要流于形式,多听取群众意见,由“为民作主”向“ 由民做主”转变,由“政府配餐”向“群众点菜”转变。座谈之后,李奉利一行来到了沧顺路社区文化中心、永定路社区市民中心进行了现场走访,并针对社区图书馆、市民中心的建设服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