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老体协开展各项老年体育活动
2015-01-28 10:45:31 微山信息港

    2014年,李沧区老体协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老年体协具体指导及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各项老年体育活动,特征突出、亮点频闪,再次荣获了“青岛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

    2014年,李沧区老体协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老年体协具体指导及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各项老年体育活动,特征突出、亮点频闪,再次荣获了“青岛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近期,区老体协在全市召开的2015年老年体协工作会议上,作了题为《突出重点 全面发展 开创李沧老年体育工作新局面》的典型交流发言。

    在之前的工作中 ,区老体协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中老年人服务的宗旨,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的战略高度出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开展评选“先进示范站点”和“健身带头人”,狠抓“争创全国柔力球之乡”活动为契机,突出重点、全面发展,掀起一轮又一轮全民健身热潮,在全区上下营造出“文体养老、健康养老、持能养老、科学养老”的浓厚氛围。

    2015年,区老体协将继续奋力争取、真抓实干;向各兄弟市、区老年体协学习,再接再厉、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李沧作出积极贡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