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市镇街领导干部昨起受训安全生产
2015-01-28 10:25:43 青岛日报

    全市镇街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昨日开班,此次专题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安监局联合举办,全市140多个镇街的党(工)委书记、行政负责人等党政领导干部,将分两批接受危险化学品、涉氨企业、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等领域的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明确规定:乡、镇人民政府以及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理机构等地方人民政府的派出机关应当按照职责,加强对本行政区域内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状况的监督检查,协助上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培训班要求,镇街领导干部要把辖区所有生产经营单位纳入检查视线,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做到横到边、竖到底、无缝隙、全覆盖。要突出重点,把高危行业企业、事故多发企业、存在重大危险源和重大事故隐患的企业作为检查主攻方向。要根据辖区企业情况,分门别类制定检查计划,明确检查的频次、内容、时限,形成闭环,责任到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