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180家餐饮单位获评省级“清洁厨房”
2015-01-28 10:24:38 青岛日报

    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关于公布2014年省级清洁厨房名单的通知》,我市180家餐饮服务单位名列其中,被授予省级“清洁厨房”标牌,获评数占全省的近十分之一。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决定,从2014年起利用3年时间开展清洁厨房行动,对达到清洁厨房标准的餐饮服务单位授予“清洁厨房”称号,挂牌经营,实现厨房操作规范,环境清洁卫生,食品污染有效控制,食源性疾病明显减少,消费者饮食安全有效保障。通过餐饮服务单位申报,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评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抽查、督促整改,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会同省商务厅、教育厅按20%的比例抽查验收,我市首批参与申报的180家餐饮服务单位最终全部成功入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