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活动举行
2015-01-26 13:43:58 青岛日报

    23日晚,文明青岛情·美丽中国梦——2014年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活动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举行,集中展示2014年我市在道德建设、行业创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2014年,我市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广泛开展 “感动青岛”人物和“文明市民”月评活动,评出110名文明市民,“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也正在评选中。十年替亡夫还债近百万的妇女姜恩兰等8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孙启梅等6人被评为 “山东好人之星”,42人入选“山东好人榜”。全市已有全国文明单位20个、文明村镇5个;省级文明单位495个、文明村镇、社区246个;市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3000多个。一年来,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文明优质服务、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经层层培育和选拔,评选出青岛市十佳“文明服务明星”和50个“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