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中清能受农业部沼气组“检阅” 大获赞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1-21 11:01: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5年1月20日,农业部大型沼气工程检查小组在组长梅自力研究员带领下来到青岛中清能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检查工作,青岛市农委、莱西农业局领导及中恒能董事长蒋勇陪同。青岛中清能采用的中恒能(北京)生物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利及专有技术,属于中恒能第二代全混料中温高级厌氧。

    项目是在技术发明人蒋勇董事长为首的技术团队的指导下于2013年初建成投产的大规模沼气工程项目,每日处理大量的畜禽粪便、秸秆、屠宰污泥等废物。项目运行2年来,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对当地环境整治及清洁能源生产做出贡献,得到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农户的好评。

    梅自力研究员对该技术的应用表示赞赏,并希望蒋勇董事长将中恒能的领先技术应用到更多的项目中去。(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