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交运温馨校车成为首家通过国标认证校车企业
2015-01-21 09:56:41 青岛日报

    日前,交运温馨校车取得上海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国标认证的专业校车企业。

    2014年以来,温馨校车以安全运行为导向,全面实施标准化服务管理,制定了“三体系”捆绑实施认证计划,依据ISO9001、ISO14001、ISO18001等国际标准,全面实施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运行和认证工作,建立起了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专业校车管理制度系统,制定了校车驾驶人和随车照管员的服务规范,形成了“管理有目标,过程可监控,执行有记录,结果可考核”的良性循环状态。目前,温馨校车监控中心可对运行中所有车辆进行实时监控,有效确保了学生乘车安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