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年根公交推出赶集专线、学生专车
2015-01-20 14:42:25 青岛日报

    近期,将有多条公交线推出年根赶集专线、学生专车等便民服务新举措。

    从1月19日起,630路将在崂山区石湾社区开通“学生专车”,周一至周五每天早晨6:20提前开进社区等候学生乘车。据了解,从2014年6月开始,石湾社区进行大规模的路面整修,原本在石湾社区车站始发的629路、630路不得不把站点向外迁移了两公里,社区居民和学生每天要步行将近20分钟才能到达公交车站。由于该社区学生大都在崂山六中上学,专车将在下午5:10赶到崂山六中,等待学生放学集合后再返回石湾社区。

    为方便市民赶大集、买年货,从1月20日起,每逢农历大集早上8:30分,海大崂山停车场将发出三趟“年根赶集专线车”。其中,每逢农历四、九,市民乘坐383路专线车在王哥庄站下车可赶王哥庄大集,每逢农历三、八,乘384路在北龙口站下车可到龙口集,每逢农历二、七,乘385路线在京口路或58中下车可至李村大集。

    另外,途经西流庄集、李村大集的公交10路日前还新增了两部绿色环保车,每逢集市等客流高峰期将投入运行,给市民赶集乘车带来便利。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