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啤总裁黄克兴获颁2014中国杰出质量人
2015-01-20 14:42:25 青岛日报

    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总工会共同推出的“2014中国杰出质量人”评选揭晓,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获得这一殊荣,他也是中国啤酒行业的唯一获奖者。

    评选委员的评价是:坚守“只为酿造好啤酒”的品质信仰和“有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和独立态度,用“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和体系管理”相结合的“质量管理”战略,以差异化的品质竞争优势,全力领导青啤,充分打造领先全球啤酒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黄克兴在颁奖典礼现场表示:速度终有上限,质量永无止境。质量管理是一个生态圈,需要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的合力推进,通过政府的决心、企业的恒心和消费者的信心,用中国好品质打造全球市场的中国竞争力。

    据了解,中国杰出质量人评选活动于2005年启动,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位 “中国杰出质量人”。自2010年起,“中国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纳入“全国质量奖”活动中,作为“全国质量奖”的个人奖项组织推荐和评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