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加大食品抽检力度深化食品安全治理
2015-01-20 10:19:38 青岛日报

    去年,市南区食药监局集中开展食用农产品、干海产品、节日食品等重点品种的专项整治,保障辖区居民饮食用药安全,深化食品安全治理,累计开展食品抽检3929批次,依法依规查处不合格食品110批次,全区每千人人均检测数量达到7.1批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据了解,市南区建立违法食品退市联动机制,监督12家大型商超与食用农产品供应商签订协议,在农贸市场试点推行市场食品质量保证金制度,督促市场经营者严把食品质量第一关口。同时,配备取证摄录、快速检测、执法记录、移动终端等设施装备,达到同类城市中心城区先进水平。全年累计查办各类案件187件,罚没款161.17万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