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永安路街道千名志愿者集思广益推特色
2015-01-19 14:01:56 青岛日报

    “那天,500多名居民分甲乙丙丁四组参赛,比赛比得相当热闹……”昨日,来永安路街道参加活动的居民聊起刚刚落幕的“和谐邻里情 健康你我他”居民运动会仍是津津乐道。

    这是李沧区永安路街道围绕“幸福永安、美丽家园”推出的一项全民活动。据介绍,该街道活跃着20余支文体队伍、1000余名志愿者,他们利用街道搭建的文体活动阵地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推出的活动“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也从中涌现出不少优秀群众作品。据悉,在李沧区第三届戏曲票友大赛、李沧区第六届舞蹈大赛、“唱红歌 颂美德”李沧区庆祝建国65周年合唱比赛等多项赛事上,均有奖项收入囊中。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家庭成员的道德艺术修养,也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永安路街道负责人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