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十三五”规划公开向社会“纳谏”
2015-01-19 14:00:58 qingd

    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李沧区发展和改革局面向社会公开“纳谏”,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十三五’时期是李沧区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此次公开征集建议活动旨在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李沧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的规划编制主要是政府相关部门及相关专家 “闭门”开展规划编制工作,此次就是想“打开大门”广泛听取不同方面的声音,使“十三五”规划更好地凝聚人民意志、贴近百姓生活。

    “参与建言献策的既可以是专家,也可以是普通群众,书面信件可邮寄至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615号,李沧区发展和改革局经济运行科收,邮编266100。电子邮件为qdlcfgj@163.com,电话0532-87894165。”该负责人说,“李沧区‘十三五’规划编制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把好的提议吸纳到‘十三五’规划中,并评出优秀建议予以表彰奖励。”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