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四德题材优秀文艺作品汇报颁奖演出昨日举行
2015-01-19 10:30:35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青岛演艺集团承办的“弘扬正能量、共圆中国梦”——青岛市四德题材优秀文艺作品汇报颁奖演出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举行。部分“四德”题材文艺创作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在现场进行了展演。

    据悉,2014年,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四德”题材文艺作品创作展演活动。各区市和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创作推出了一批主题鲜明、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形式多样的原创文艺作品,在全市营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小品《爱心驿站》等6部一等奖作品,琴书 《定亲记》等9部二等奖作品,茂腔《婆媳情》等14部三等奖作品,胶州市委宣传部等5个单位组织工作奖。

    汇报颁奖演出结束后,还将组成展演团队,在各区市开展“四德”题材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