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航空迎来第4架飞机 年底达到9架
2015-01-19 10:29:23 青岛日报

    1月15日傍晚,一架全新A320飞机由法国图卢兹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标志着第四架飞机正式加盟青岛航空,这是青岛航空2015年引进的第一架全新空客A320飞机,预计2015年底青岛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9架。

    青岛航空此次引进的全新A320-214机型飞机,机舱座椅采用8+150经典布局,新飞机在完成相关工作后,于1月17日正式执飞青岛—杭州—福州航线,每日一班,青岛08:50起飞,10:40到达杭州,12:55杭州起飞,14:00到达福州。返程时15:00福州起飞,16:10到达杭州,18:10杭州起飞,20:00抵达青岛。开航伊始,青岛航空推出特价票最低至2折。

    为进一步满足运营需要,青岛航空还启动了乘务员招聘工作,年龄在32岁以下、在飞或停飞不满半年的乘务员均可报名,主要职责是负责乘客旅途中的安全和舒适等工作。此次招聘将于1月22日在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城阳区长城南路6号6栋)进行面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