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4安顺作家年度新书首发式举行

来源: 作者: 2015-01-16 10:55:20 字号:A- A+

    1月15日下午,“2014安顺作家年度新书首发式”在新知书店举行。此次首发式由安顺市文联主办,当天共有20本新书首发。

    陶兴明撰写的《张有谷将军传》为读者介绍了安顺本土空军英雄的传奇一生;杜时忠的《求学问道》以手记、随笔等形式,阐述了作者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张新民推出的《中国古代诗词故事选粹》将把那些经典诗词背后的故事告诉读者;丁武光的《红学与红楼梦》在立意上独树一帜,将展示作者多年来相关的研究成果。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安顺市文联改变以往年度出书首发式形式,开始为本土作家举办作品首发式,使得安顺市近年来在出书类别,作者范围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

    今年推出《安顺书法家作品系列丛书》后,安顺市文联将陆续推出安顺音乐家系列丛书,安顺民俗作品专著等系列丛书,确保每年有一个精品与读者见面。( 覃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