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与国开行贵州分行负责人座谈

来源: 作者: 2015-01-16 10:54:03 字号:A- A+

    1月15日,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与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副行长金志英一行座谈,共商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紧紧围绕安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发展模式、规划与创新,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曾永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长期以来给予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安顺坚持主基调和主战略,全市上下苦干实干、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当前,恰逢安顺纳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为双方合作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牢牢抓住这一历史新机遇,创新思路,迅速行动,加快建立推进试点建设的机制体制,紧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选准合作突破点,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安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工作进程。

    曾永涛指出,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国开行进一步加大对安顺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旅游产业发展及其他重点产业和项目的信贷、金融支持力度。安顺将把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重中之重的位置来谋划,来推动,大力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服务工作,密切配合,抓好项目落实,共同促进双赢发展。

    金志英对安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他说,安顺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国开行将紧紧抓住安顺纳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的难得机遇,充分发挥融资融智功能,加强无缝对接,尽快启动项目实施,全力以赴支持安顺发展。 ( 王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