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5青岛城阳年货会1月30日启幕纳客

来源:青岛城阳年货会 作者: 2015-01-15 15:15:48 字号:A- A+

    2015青岛城阳年货会130启幕纳客

    三百家名优企业,上万种精品年货,与您相约城阳区-山东国际农展中心!

    骏马辞旧岁,金羊送春来!201511届青岛(城阳)特色年货团购会(以下简称:青岛城阳年货会),将于2015130-23日(腊月十一至十五),在山东国际农展中心(城阳区文阳路)隆重举行。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前集中购置年货的习俗也由来已久;春节前,也是众多企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在忙碌了一年后消费量最大、消费最为集中的时节。为满足众多企业单位节前采购福利、市民集中购置年货的需求,也为特色年货生产商、经销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的商机,“青岛城阳年货会”应运而生;经过连续十余年的经验积累和精心组织,“青岛城阳年货会”早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山东半岛区域,品质最高、人气最旺、效果最好的年货会。

    作为2015年城阳区好客山东贺年会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青岛城阳年货会”,是由青岛海之星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组织,为组织好本届“青岛城阳年货会”,保障参展商家利益和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大会组委会推行了一系列的审核把关手段;目前,“青岛城阳年货会”招展工作已经结束,三百家特色企业将带来上万种年货精品;届时,岛城的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可以到会参观、订货、团购既有地域特色、又能放心实惠的特色年货。

    

    一、名品汇聚,丰富百姓餐桌!

    本届“青岛城阳年货会”上,除了展销我们常见的酒水饮料、干果炒货、家居用品等年货外,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年货将是本届“青岛城阳年货会”最大的亮点。

    即墨老酒、流亭猪蹄、青岛年猪、云南普洱茶、安化黑茶、胶州大白菜、马家沟芹菜、潍县萝卜、陈集山药、大泽山葡萄、澳洲原瓶红酒、台湾金兰酱油、崂山铁锅大馒头、青藏牛肉干、东北稻花香大米、有机生态猪肉、新疆大枣、云南核桃、四川腊肉、青岛脂渣、莒县香椿、胶州驴肉;内蒙特产、甘南特产、新疆特产、青海特产、东北特产;台湾食品、马来西亚食品、新西兰食品、韩国食品等;三百家特色企业,将带来上万种精品年货,极大的丰富了岛城市民的年货采购。

    

    二、严格把关,保障食品安全!

    为保障参展商家利益和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2015青岛城阳年货会大会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商家入场审核规则,提高了入场参展的门槛。报名商家必须提供有效的经营资质证件,进行初步审核,通过审核的,还要签定正式的参展合同。 

    展会期间,大会组委会将会同工商、质检、卫生等执法部门进行联合检查,以保障“青岛城阳年货会”上展销的年货安全放心;

    审核规则的严格实施,得到众多新老参展商家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吸引了更多的名优企业主动报名参展,更重要是的保障了产品质量,让广大消费者买的塌实,吃的放心,为岛城市民奉献一场高品质的年货盛宴。

    

    三、立体宣传,塑造展会品牌!

    为打造“青岛城阳年货会”品牌,大会组委会将进行一些列的宣传推广活动,通过电视、报纸、电台、互联网、户外广告、短信群发等方式,对“青岛城阳年货会”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式推广,带动商家积极参与,吸引市民到会采购。

    展会期间,大会组委会将联合聚天红枣业、凤凰红茶、龙和水饺、李府家炒货、俊仲号普洱茶、即墨老酒等知名企业进行一系列的促销返利活动,让广大市民开开心心购年货,高高兴兴回家去。    

    “青岛城阳年货会”大会组委会负责人王振才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岛城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到会参观、采购、定货!祝愿岛城市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购年货,送好礼,就到2015青岛城阳年货会!

    观展热线:0532-83939208153-1425-9776

    大会博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陈书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